接睫毛、霧眉加上完美繡唇紋上無敵眼線

幾乎是愛美的女性基本配備啦~

今天來報大家一個很厲害,

讓我從村姑變美女的勵志過程~

  

看看我那早上還很樸素卻很有精神的偽素顏

因為我有霧眉+眼線+接了完美睫毛

睫毛在這裡接的眉毛眼線這裡用的

不化妝也很有精神!!!

驚!是不是少了什麼?!

女人就是這樣,永遠不滿足的!

沒錯,沒有唇色👄

  

嘿嘿😁

等待是值得的的~

  

看看我這剛用好、迷人的模樣!!

  

就算隔天起床還是很滿意的唇色~

  

等待結痂的過程,超級興奮!!!

因為期待留下來的唇色一定很美~

 

將將,剛剛洗完澡發現結痂都沒了~

忍不住自拍啦~

手機根本控制不住~

太方便啦!

你說說~

連睡覺也很美,

再也不怕卸了妝,老公不認得,

兒子說你是誰的窘境了哈哈哈哈

附上讓我變美麗的

淨SPA 粉絲團

 15號時尚美睫的粉絲團

我是兩個孩子的媽,我可以,你一定也可以  


arrow
arrow

    大玉-美睫除毛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